演都不演了 交流

薛总 4月前 5002

呵呵说春节每天3波红包,2月16到3月3号刚开始红包还能7/8/10彩金,后面一天比一天少了,现在还没资格参与,一直抢点太多频繁 ,有些抢到了提现还说是套利。,011这杂种一次没提现出过50都打不到。

上传的附件:

本站声明 1、本帖标题:演都不演了
2、本站网址:https://fxw40.vip/
3、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-需自行判断与负责。每日更新(论坛内容仅用于 薅羊毛 白嫖 论坛严禁充值娱乐 严禁任何形式推广 发现一律提交当地公安 )感谢您的支持!
4、本站由菲律宾华人分享网公司运营,本站运营非盈利机构,请您满足18+ 后进行访问并确保你所在的当地区支持相关的游戏管理 支付、及支持服务等事宜, 游戏易上瘾,请注意节制。

最新回复 (19)
  • 0 20
    我也这样过再存钱就好了,存一次还不行,我存了五次
    3月前 回复
  • 0 19
    精彩系列的不能玩了
    3月前 回复
  • 0 18
    小粥 还不如去280
    我天天都是一两块
    3月前 回复
  • 薛总
    0 17
    博弈 老哥最近没声了,是不是大红了?
    现在只能看看你们玩了,一个月没站起来了身上没有500过,太难了,现在逼毛薅不到很久没白嫖了,几乎没有免费午餐,不上班温饱都是问题,挂逼房租一天35都没有,以前是因为贪心输干,现在是想贪一点不给机会,根本赢不了一点
    3月前 回复
  • 薛总
    0 16
    博弈 老哥最近没声了,是不是大红了?
    好久没站起来了都一个月了要,没本也不想碰了,不好赢现在一点没分不说,搞来搞去把我不住还是没了,还是老实上班,知道钱是真不好挣
    3月前 回复
  • 薛总
    0 15
    博弈 老哥最近没声了,是不是大红了?
    挂逼了昨天干一天曰结拿240累死了不想说话,都舍不得打狗了,只能看看你们玩钱太难挣了,200块钱差点累趴下,不知道怎么搞得能一早上输7/8千咋想的啊,我真服
    3月前 回复
  • 0 14
    你没价值了
    3月前 回复
  • 0 13
    老哥最近没声了,是不是大红了?
    3月前 回复
  • 0 12

    还不如去280

    4月前 回复
  • 0 11
    精彩系不能玩了
    4月前 回复
  • 0 10
    4月前 回复
  • 0 9

    1056这垃圾也是一天比一天少

    上传的附件:
    4月前 回复
  • 0 8
    66
    4月前 回复
  • 0 7
    6
    4月前 回复
  • 0 6
    死妈精彩网227狗平台 回馈罚流水,打够退回来继续打流水  1.2进6个免费,1个30倍  1个20倍,还有3个不到十块! 773充一百也是1.2直接空转60多下
    4月前 回复
  • 0 5
    哈哈
    4月前 回复
  • 0 4
    你会员账号不行,意思就是可能你没有输钱给他红包低这样的哈哈
    4月前 回复
  • 薛总
    0 3
    227刚开始也是几块现在都是0.3毛,必赢197也是一样,虽然年过完节,这狗是真狗
    4月前 回复
  • 薛总
    0 2

    。。

    上传的附件:
    4月前 回复
    • 【分享网】
      21
返回
发新帖
本站杜绝一切以赌博获利的存在,所有项目均来自互联网转载。收录内容真实性需自行判断,如出现任何问题本站免责。感谢理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