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牛子,恭喜发财,发发发
感谢大哥
祝大哥过个好年
新年新气象大哥
恭喜老哥,
抽我,宝
老哥马年发发财 一路顺风顺水顺财神 求给个牛子
义夫给我中一次
抽了3个,不好意思,自己也输了很多,只能抽这些了
197之前输了10000左右,然后pg直营也输了10000多,这几天运气好出了点,胜天也出了300,等于赢了1万,
土八路 过年还那么久,输回去早晚的事
aming 几千块钱就够过个好年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