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关于银行卡的事】

布布 11月前 6774

撸了十来年了,我经常用银行卡提现,提钱包怕麻烦。后来经常发现有人提银行卡被冻结,我还嘲讽别人呢,我说我十来年了都没事。别人劝我,早晚的事,我不信。

直到今年3月份我还用银行卡提现呢,然后卡被冻了。我一直以为不用银行卡充值就没事。是我天真了。(用银行卡充值封的更快)

为此和劝过我的兄弟们道歉。

在此提醒大家,万不得已,千万别提卡。不要存在侥幸心理。

还有那些提了钱包又用银行卡交易的比我更傻逼,这不是脱裤子放屁吗?相比钱包,平台的钱更干净。

再次奉劝各位别提卡~

最新回复 (2)
  • 369 11月前
    2
    复制粘贴呢。
  • 下等 11月前
    3
    没用的,心存侥幸的人只会变本加厉。下分用卡没事哈哈笑,没米pf卖卡哈哈笑。见多了  人教人教不会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