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退坑了

adaaa 2024-8-3 9228

本站声明 1、本帖标题:该退坑了
2、本站网址:https://fxw40.vip/
3、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-需自行判断与负责。每日更新(论坛内容仅用于 薅羊毛 白嫖 论坛严禁充值娱乐 严禁任何形式推广 发现一律提交当地公安 )感谢您的支持!
4、本站由菲律宾华人分享网公司运营,本站运营非盈利机构,请您满足18+ 后进行访问并确保你所在的当地区支持相关的游戏管理 支付、及支持服务等事宜, 游戏易上瘾,请注意节制。

最新回复 (11)
  • adaaa 2024-8-3
    0 2

    狗撸人你把我图片吃了???

  • adaaa 2024-8-3
    0 3
    我喜欢插白虎 赌狗的话都是骗人的
    但是我现在什么也没有了,我最值钱的东西也就是我那张显卡都送给狗庄了
  • adaaa 2024-8-3
    0 4
    云南 来的电话,我一听首存充100的直接挂 要送彩金就耍耍不送就算了。
    我也是这种想法,但是控制不住白嫖了就是想充值。身边的人都劝我戒了,我每次都说不充值了只撸彩金玩玩,但是每次只要给我撸个几百块,后面就浑身不自在想充值进去。我28号那天撸那个yy棋牌的回馈撸了2200,结果转头就送给狗ag4000,31号撸了一个威尼斯人1600,昨天就送给狗ag5400。唉,彩金都是诱赌,都是坑呐,或者可以说我意志力太差了,根本控制不住。今年输掉的钱都能提一台二手小车了,唉
  • adaaa 2024-8-3
    0 5
    云南 来的电话,我一听首存充100的直接挂 要送彩金就耍耍不送就算了。
    撸人推的狗773就钱能里面最吃的台没有之一,我看大伙也都是这么说。一开始也是白嫖了400,后来连续几个月每个月都送了4000进去。他里面电子最杀了,打ag还不让梭哈,梭哈赢了被罚流水了
  • adaaa 2024-8-3
    0 6
    你拿奶粉 看了你的帖子我好受些了,我也是被杀了一年,各种连杀,他根本不是正常的杀你,是盯着你的那种,百家乐下50把能输45把,没有经历过根本不懂这种感受,我以为就我这样子
    是啊,追着我几百几千一手也不放过。上次跟着一个大哥对着打,他5w一手都给了我被吃了。戒了吧,有钱还不如多给家里人买点东西,送给狗庄啥也没有
  • adaaa 2024-8-4
    0 7
    呼啦 你自己算下 闲没6/7靠3张 庄2张有3-4不用补
    补牌规则我都知道的,庄总体胜率要大闲一点点,但我也不至于连输十七手吧,唉,难受死了
  • adaaa 2024-8-4
    0 8
    我是狗子他爹 打ag还不如打bg 好看得多,200块钱打上3000,这种东西关键时候不能怕 ,直接就是过关 看不准的时候不要下,等机会只要你能把他路子看明白了,怎么下都会有
    这种东西不都一样的吗。。bg我也打过,去了两次全输后面就没再去打了
  • adaaa 2024-8-4
    0 9
    呼啦 你自己算下 闲没6/7靠3张 庄2张有3-4不用补
    我一直都是单边下注,虽然我自己知道很蠢,就是不甘愿庄被抽掉的那5%水。这样压我也赢过,虽然结果都是全部送回去。
  • adaaa 2024-8-4
    0 10
    呼啦 你自己算下 闲没6/7靠3张 庄2张有3-4不用补
    我也不去跟龙,每次进去都是希望自己抓条闲龙出来。然而这两个星期,每次进去一手梭哈都是死然后没钱压了再看一会,后面全是闲。真的很难不破防
  • adaaa 2024-8-6
    0 11
    呼啦 我劝你还是你说哈了 留着买点吃好好过日子
    哥们,我今天去狗撸人发的那个9D给的18,下了188后再充回去,白嫖了2000不敢玩了
  • adaaa 2024-8-6
    0 12
    呼啦 我劝你还是你说哈了 留着买点吃好好过日子
    今天忍住了不敢去AG了
    • 【分享网】
      13
返回
发新帖
本站杜绝一切以赌博获利的存在,所有项目均来自互联网转载。收录内容真实性需自行判断,如出现任何问题本站免责。感谢理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