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撸人你把我图片吃了???
我喜欢插白虎 赌狗的话都是骗人的
云南 来的电话,我一听首存充100的直接挂 要送彩金就耍耍不送就算了。
你拿奶粉 看了你的帖子我好受些了,我也是被杀了一年,各种连杀,他根本不是正常的杀你,是盯着你的那种,百家乐下50把能输45把,没有经历过根本不懂这种感受,我以为就我这样子
打ag还不如打bg 好看得多,200块钱打上3000,这种东西关键时候不能怕 ,直接就是过关 看不准的时候不要下,等机会只要你能把他路子看明白了,怎么下都会有
呼啦 你自己算下 闲没6/7靠3张 庄2张有3-4不用补
我是狗子他爹 打ag还不如打bg 好看得多,200块钱打上3000,这种东西关键时候不能怕 ,直接就是过关 看不准的时候不要下,等机会只要你能把他路子看明白了,怎么下都会有
adaaa 我也是这种想法,但是控制不住白嫖了就是想充值。身边的人都劝我戒了,我每次都说不充值了只撸彩金玩玩,但是每次只要给我撸个几百块,后面就浑身不自在想充值进去。我28号那天撸那个yy棋牌的回馈撸了2200, ...
adaaa 撸人推的狗773就钱能里面最吃的台没有之一,我看大伙也都是这么说。一开始也是白嫖了400,后来连续几个月每个月都送了4000进去。他里面电子最杀了,打ag还不让梭哈,梭哈赢了被罚流水了
呼啦 我劝你还是你说哈了 留着买点吃好好过日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