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u上分比特派 问题,有懂的大神麻烦教下

小小男子汉 2023-11-8 8467

没用过u,在尊龙那bc贷下分,随便下了一个

 

但是这个不会用啊,转账还要矿工费。这个矿工费也不懂从哪弄,有会的大神麻烦教下小弟啊,成功上分有偿…

上传的附件:
最新回复 (11)
  • 老哥爆红 2023-11-8
    2
    去买点eth就可以转了      这种小钱包就是麻烦之前k豆转usdt也是这样
  • 老哥爆红 2023-11-8
    3
    我用的火币可以买eth      欧意应该也可以
  • 一群傻逼 2023-11-9
    4
    协议用erc???手续费都吃死你
  • 盼盼 2023-11-9
    5
    tec20不好吗省点手续费
  • 盼盼 2023-11-9
    6
    trc
  • 小小男子汉 2023-11-9
    7
    老哥爆红 去买点eth就可以转了 这种小钱包就是麻烦之前k豆转usdt也是这样
    问题是不懂怎么买啊
  • 小小男子汉 2023-11-9
    8
    一群傻逼 协议用erc???手续费都吃死你
    不太懂啊,第一次用
  • 菜坤 2023-11-9
    9
    3833的应该可以,trc的矿工费都是平台给我充的
  • 草泥马的蛋蛋 2023-11-9
    10
    去找人买点trx就行了  一点就够了  抓紧弄  我比特派上次100块钱的u被盗了  垃圾网别用这个
  • 小小男子汉 2023-11-9
    11
    草泥马的蛋蛋 去找人买点trx就行了 一点就够了 抓紧弄 我比特派上次100块钱的u被盗了 垃圾网别用这个
    我提的是erc的,旷工费要ETH,要买ETH才行
  • 老哥爆红 2023-11-9
    12
    火币可以买erc去注册个火币
    火币官网:www.htx.com.ar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