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论坛没啥好人,但是也有部分挂壁的兄弟,个人还是挺心疼 交流

牛批 4月前 5209

本站声明 1、本帖标题:虽然论坛没啥好人,但是也有部分挂壁的兄弟,个人还是挺心疼
2、本站网址:https://fxw40.vip/
3、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-需自行判断与负责。每日更新(论坛内容仅用于 薅羊毛 白嫖 论坛严禁充值娱乐 严禁任何形式推广 发现一律提交当地公安 )感谢您的支持!
4、本站由菲律宾华人分享网公司运营,本站运营非盈利机构,请您满足18+ 后进行访问并确保你所在的当地区支持相关的游戏管理 支付、及支持服务等事宜, 游戏易上瘾,请注意节制。

最新回复 (2)
  • 牛批 4月前
    0 2
    永远爱你 撒泡尿照照你自己,你自己一个底层的赌狗,有资格心疼别人吗,你是发了团饭的帖子了吗
    真搞不懂你这种底层赌狗,脑袋想什么,除了满脑子就是希望我们这些靠白嫖挣钱的人,施舍你了?
    就没别的一点点想法,施舍你这种底层狗变成应该的了?
    就是你因为你这种狗越来越多了,所以我都懒得发红包了,底层的卑微赌狗
  • 牛批 4月前
    0 3
    说句题外话,清楚我的都知道我一般发红包都是18.88起步,单个大红包都是588.88,别拿你这种底层畜牲都思维来评论,你永远达不到的人的想法,因为你就是一条狗,有点分就想着赌的狗,设施给你点残羹盛宴,就摇尾乞怜的狗畜牲
    • 【分享网】
      4
返回
发新帖
本站杜绝一切以赌博获利的存在,所有项目均来自互联网转载。收录内容真实性需自行判断,如出现任何问题本站免责。感谢理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