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罚款就行了 属于帮信 把罚款交了就可以注销 不然不可能让你注销 一辈子失信 别的没什么 最多判六个月如果查到你 也看地方政策怎么处理 反正不交罚款是不可能注销的 咨询过 一般不会查 被骗的太多了这个 都是随机抽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