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 看你v4 还注册不到一年呢 中了28 就知足吧 高等级有多少个不是每天在别人帖子下大吼大叫的 到处团 到处喷的
阿布 bb叫 中了还不满足在这里鬼哭狼嚎,你看看呢碟啥时候注册的了 还说自己不是眼红狗 但凡给你中个大的 你就不会在这里叫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