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话大大 最傻的人就是自杀足称煞笔,把债务不当回事不就什么事都没有 重新生活 我就是不把债务当回事 活的舒服。 自杀都是煞笔,手机号一关 清静。亲戚上门 不好意思在外面住。有钱再考虑 自己过舒服了再还。贷款的话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