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神369 技巧就是,大水是别人的,亏的是自己的,一充一个不吱声,还有就是,要笑死我呀,嘎嘎往里面充,最后说要下楼翻垃圾烟头去了。
橙逸 大水淹了少年梦
有没有来 有钱,几千几千冲
你们好 技巧就是“寄巧”
四姨夫 要是想给你 你拉啥都会爆
es 我这几天都是早上七八点玩啥都爆 除非那些台子专门控你 一到了下午就一直杀
平常心 你是人才,这些垃圾台还充这么多。。你也不怕不给你提哦。。 玩点稳的大台子不香吗
死去的人 这系列电子杀的很紧,怎么摇都没用。
准备上岸了 没水硬拉怎么可能炸,前三发全空基本没水,而且你拉的过程中你自己肯定知道是没水的,就是自己不服而已,没水就不拉呗,有水再拉,随便炸点就得了,还想一直炸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