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aa 这点B钱都不够我一手
adaaa 你这臭傻逼活该穷一辈子,赌一辈子输一辈子
adaaa 喜欢狗叫是这样的,这屌毛在另一个帖子喷我你应该看不到。大家来这的目的不就是为了多撸狗庄点钱,这傻逼就真把自己当成有多高大上了。这屌毛让它去AG压一把一千它怎么可能舍得,这傻逼宁愿拿这一千块拉6毛电子拉 ...
奈斯空格 哈哈 这段话让他破防了老哥。老子在AG三千一手压对子的时候你还在他妈逼的搁那里十块钱以小博大
adaaa 就你这种脑残死妈傻逼,一辈子也玩不上一把一千
adaaa 他妈你这傻逼死妈狗吊玩意老子越想越气,老子在AG三千一手压对子的时候你还在他妈逼的搁那里十块钱以小博大
adaaa 赶紧的把你妈的微信给我,我刚刚从227里面提了11块出来我V11块给你妈让你妈的批给我干快点
adaaa 傻逼玩意,还8个核桃,你是小学生吗说出这种傻逼话。还8个核桃你家研发的啊,研发出来专门给你喝治你的脑残啊?
adaaa 臭傻逼死妈玩意,227十块钱以小博大还能把你输成这个傻逼样,你一辈子都是这样的废狗
adaaa 我装你妈了个臭逼的老子一手一千还要装?你是多穷多废物?老子不上分但是天天上你妈就足够了,谁知道你妈跟一条狗杂交生出来你这个废物